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說說笑笑不是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笑笑不是錯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經歷】說說笑笑不是錯  

  作者:許以揚  

  在班上的每位仁兄都是愛……說笑的,我們都是活寶一族,可惜“天妒英才”,我們說笑的結果往往換來老師的一陣惡打,女同學的毒手。不信,鏡頭準備,沖啊!  

  某天上午,我的同桌不知是詩興大發,還是飲酒過度,居然在老師的眼皮底下“作詩”:“葬我於青山(即精神病院)之上兮,望我老媽。老媽不可見兮,只有狂笑。葬我於醫院之上兮,忘我老師,老師不可見兮,唯有瘋狂。黑蒼蒼,白茫茫,老師打我眼發光!(選自《望大陸》)”老師早已準備好一個巴掌,我的同桌何先生一回頭,深深地把五指山印在了臉上,他用無奈的眼光看我:“老師生氣持巴掌,萬人齊說老師來。我勸老師別動手,不知五格降我才。(選自《己亥雜詩》)”讓我們為這執着而精神鼓掌,好,到前方去看看出了什麼事。Let’s go!  

  嘿嘿嘿,在打架嗎?鏡頭對準……原來黎女士多嘴:“老吳(即吳先生),如果讓你選擇一個人做你同桌,你會選誰?究竟是前面的靚仔,還是左面的靚女?”誰知老吳出口驚人:“我寧願給女的勒死,也不願和女的坐!”他現任同桌立刻使出失傳已久的“九陰白骨爪”把他變了個花面貓,則黎女士就被讚揚說:“感謝你,讓我出了這口惡氣!”天沒理啊,我們男同胞是軟弱的嗎?老吳又悲哀的唱了一首歌:“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恨你。有沒有人曾在你耳皮里哭泣,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恨你,恨你是個大白痴!(選自歌曲《有沒有人曾告訴你》)”善哉善哉,好,又去看看老楊怎樣做。哦!原來他正和對面的女孩唱:“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這邊的男孩真精彩,個個都是一個大閘蟹。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我們是真心逗你玩,最後和你說拜拜!唉唉,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原來每個女孩都很簡單,我想了又想,我猜了又猜,原來那女孩是Super怪!我真奇怪,來來來來來來……我想了又想,我猜了又猜,原來我們其實是In一派,我真奇怪!來來來來來來……喔厄喔……來來來來來來……我們其實是In一派,快說拜拜!(選自歌曲《對面的女孩看過來》)”此歌一出,對面的女孩還真的“看”過來,起手就拳打腳踢!現在,我想老楊還在醫院治療呢!誰叫他得罪了女孩,最後我要女同胞們憑着良心答我一句:說說笑笑是錯嗎?  

您正在瀏覽: 說說笑笑不是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笑笑不是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