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疏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疏忽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疏忽 標籤:疏忽作文

  那天晚上,時間已經過了9點半,你提着幾棵青菜,正準備搭車回家。一回頭,剛好看到那家打印店的門開着。

  傍晚的時候,你特地過來看了一下,結果人家屋裡燈亮間,可是玻璃門上去可是鐵將軍把着,原想着這麼晚了,那就改天吧。

  所以當準備回家前看到他們店仍開着的時候,你開心地關上車門,直接往他們店走去,可是燈開着,裡面卻沒人,你敲了幾個玻璃,有些失落地往回走。

  當你重新找開車門,剛好是目光是看向那家店的方向,你看到了店家走到門口,可能是剛才聽到你的敲門聲了。

  於是,你又興高采烈地過去,店家說,她剛都打磕睡,準備睡了呢。你說你只是打印一份材料,很快的。

  手上提的青菜打字不方便,你順手放在一把椅子上,所以坐在那把破舊的小凳上,登網址,打印,前後不過一分鐘,趁着打錢機出紙的瞬間,你問店家價錢,她說一塊錢。你感慨着這價格不貴,然後尋到最旁邊的打印機,拿了材料和店家道謝就走了。店家低頭玩着手機,也沒多說什麼。

  等到晚上回家的時候才想起來那幾棵青菜忘拿了,一時有點兒懊惱。陌生人的青菜,店家也不一定敢煮吧,可是天已經很晚了,而且特地第二天趕那麼遠去拿,也有點不好意思。

  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想來也是你自己的疏忽了。

您正在瀏覽: 疏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疏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