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母的疏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疏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一位家長無意間的一句話就能把孩子的心割痛的話,那麼,就意味着在孩子的心目中這位家長就是一份無法比擬的愛!如果一位家長無論對孩子做了什麼過分的事,都傷不到孩子的心的話。那麼,就意味着在孩子的心目中這位家長不過是一位比較熟悉的陌生人罷了! 

  如果遇到第一種情況的家長,最好不要過於欣慰,因為這種欣慰很可能會帶來更加可怕的災難。如果遇到這種情況而不知悔改的家長,再繼續傷害孩子的話,那麼,你就會逼得孩子不得不把這份無法比擬的愛轉化成一份無法比擬的恨。要知道,這個過程對於孩子來說也是一種沉重和折磨。這種時候受傷的可就不止是孩子了…… 

  不要以為孩子的腦部不發達,可以隨便欺騙忽悠。事實上,並不是孩子總在忘記,而是總在不斷原諒——家長的無數過錯。可,家長卻不能理解——這份心啊!孩子自己並不知道,在他們一次又一次的退讓中,已讓家長得寸進尺了。作為孩子的他們並不知道他們的忍耐力比大人們的更加有限。如果連家長都不能明白的話,那麼,隨着孩子年齡的一點點增長,善良的心得不到寄託,就會被不懂事的他們一點一點地拋棄,仇恨就會趁勢一點一點地流入他們的心臟,淹沒他們的內心…… 

  "媽……媽媽,爸……爸爸。”稚嫩的聲音,稚嫩的笑臉,稚嫩的心——這些早已被時間帶走,永遠,也會不來了…… 

  這就是故事的結局。 

  如果我們把子女傷害父母稱之為“不孝”。那麼,父母傷害子女呢?是“虐待”嗎?不,這比身體的傷害更加殘忍。可,這又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疏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疏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