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快遞小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遞小哥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快遞小哥 標籤:快遞作文

  在一次寄快遞的時候,加了一位快遞小哥的聯繫方式,於是開始注意到每天的運動步數的排行榜,基本上都被他“霸佔”了。

  最初的幾天沒有留意,後來才發現,他的步數每天都近兩萬步。

  要知道其實現在快遞小哥大多是配有小送貨車的,我們的印象中,就是在路邊看到他們站在車邊等收件人去拿件,在這樣的前提下,一天能攢下近兩萬的步數,可想而知他一天的工作量是多少,要開去多少街區,在每個街區,這邊幾步,那邊幾步,拿着那些快遞件,搬到這邊,搬到那邊。

  之前有人在網上曬過快遞員不低的工資表,但大多數人還是明事理的,明白那高工資背後是怎麼的馬不停蹄的東來西往,是一天之內多少個拔出電話。

  前幾天和那位快遞小哥聯繫了一下,他說再兩天就可以放假了,然後發了一個開心的露齒笑臉。

  隔着屏幕,我也能感受到他的臉上有着和這個表情包一樣甚至更為開心的笑顏,那是辛苦一年之後的滿足感。

  我也回復他一個大大的笑臉,說道辛苦辛苦了。

  我們只見過幾面,也沒有說過太多的話,但是那每一天的辛勤勞作踏出來的步數,讓我感受到了勞動人民的樸實感。

您正在瀏覽: 快遞小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遞小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