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快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快遞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收快遞 標籤:快遞作文

  同桌周末的時候在淘寶上買了一件新衣服,為了能早日收到貨,於是她寫的收貨地址是學校的傳達室。於是,她這幾天每天都在課件的時候念叨着自己的衣服怎麼還沒有到,快遞公司的叔叔怎麼還沒有給她打電話,我聽的耳朵就要起繭子的時候,同桌的快遞突然就到了。

  同桌拿着自己的有效證件趕緊一溜小跑的跑下樓去收快遞,我站在窗口,看到她在快遞員叔叔的本子上籤了字,就拿到一個灰灰的袋子,那個應該就是她朝思暮想的衣服了吧。

  她上來之後,就迫不及待的拿一把小剪子把袋子剪開,拿出新衣服出來在自己的身上不停的比劃着,還問我好不好看,我說當然好看呀,你穿什麼衣服都好看呢。同桌便滿意的笑了。

  看她收快遞的時候高興的就像過年一樣,我也為她的高興而開心。

您正在瀏覽: 收快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快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