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童年的趣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要說起我童年的趣事,那真的是不算少了,比如小的時候種樹,把西瓜籽和櫻桃籽都種在土裡邊,批判着他能快點種樹,或者是童年的趣事,這些都是我乾的糗事。今天我又想起了我小時候的一件童年的趣事,接下來就讓我來一起跟你們說一說吧!我童年的趣事真的是特別的多了,真的是數都數不過來了,我童年的時候真的是特別的搞笑了。

  還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大姨姥家,我那次又蹦又跳的去了,因為我好久都沒有見到我大爺老了,我非常的想他。到了那裡之後,我就非常的開心,我也好久沒有見到我的姐姐了,我的姐姐今天已經是大一的大學生了,當時我們正在放暑假。我們是上午去的,我先跟姐姐聊了一會天,然後之後我們便開始吃午飯了,大人們都在那裡把酒言歡,我們幾個小孩子則在那裡蹦蹦跳跳的。我當時好像是才九歲,也算得上是一個小孩子了,後來我們幾個小孩子在那裡玩,因為我們都已經吃完了,大人們都在那裡開始吃他們的飯了,他們有的喝酒的,喝酒聊天的,聊天特別的開心。我們幾個人咋在炕上蹦蹦跳跳的,在那裡又說又笑,然後我們還玩上了過家家。過了一會兒之後,大人們吃完了,他們就開始收拾碗筷,然後最後老人們就有的都開始打開撲克了,然後大姑他們去大集那裡買了一袋子瓜子,就拿回來吃,老人們邊嗑瓜子邊打撲克,然後媽媽他們就在那裡嗑瓜子,然後聊天。我們幾個小孩子實在是太無聊了,便要求姐姐帶着我們出去玩,姐姐一開始是拒絕的,因為我們幾個小孩子真的是有點淘了,姐姐還怕看不住我們,但是後來姐姐就驚不過我們幾個的軟磨硬泡了,別領着我們出去了。我真的特別好奇,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我在外面看到了一個農夫,領着一條駱駝,他的背上是汩汩的鼓起來兩個大包,而且吃草的時候特別的慢,嘎吱嘎吱的。我們幾個看着他姐姐,就看着我們幾個,因為還怕我們幾個跑走。後來我們幾個小孩子就在那裡學它吃草,我看着看着他,別看愣神了,那就開始學着它吃草了。我覺得她的樣子慢慢的主角後知後覺,我才發現我在學什麼啊,我竟然在學駱駝吃草,當時姐姐看着我們幾個樂得開懷大笑,錢要補貼後背。再後來我們便出去又買了點好吃的,買了幾包辣條和幾包鴨脖子之類的,然後就又回家了。

  這就是我童年的趣事,你他么去世有沒有也學過駱駝遲早呢童年的趣事真的有很多了?我童年的趣事是特別特別多的了,我童年的時候真的是特別傻了,而且我也特別想念我童年的時候,我在我童年的時候是每一天都特別開心快樂的,但是現在因為在上學壓力比較大,所以我每天的精神頭也不是特別的好,而且睡覺也睡眠不足了。我現在特別想回到小時候,回到我那傻傻的笑時候。這就是我童年的趣事,你同樣的趨勢是什麼呢?如果你也學過駱駝吃草的話,那就讓我們一起來說一說吧!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