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彩虹裝着我七彩的夢,漸漸的隨着時間的流逝漂泊而去。留下的只有回憶。美好而甜蜜。久而久之,我想起那件事,忍不住還會笑出聲來。

  八歲那年,我從電視上看到一個賣牙膏的廣告。那牙膏只要在雞蛋殼上刷幾下就變的異常堅硬,連鐵鎚也敲不碎。我挺好奇,決定做個實驗驗證一下。於是從廚房的垃圾桶里找到個雞蛋殼,拿起牙膏學着刷牙的樣子給蛋殼刷起來,一下兩下……蛋殼上起了泡泡,我高興極了。把泡沫沖洗乾淨,拿起小鐵鎚準備向上敲,我激動的不得了,希望我的實驗能夠成功,同時很害怕“啪嗒”一下把雞蛋給打碎了。輕點敲,覺得不妥,重了,更不妥。這樣過了好長時間,媽媽過來了,看了我的傑作並聽了我的解釋笑的不得了。但又沒說什麼。我終於一個棒錘打了上去,“咔嚓”一聲,我驚呆了,機蛋殼碎了。什麼破牙膏啊,我第一次這麼失敗。這時候媽媽說“傻孩子,機蛋再硬也沒有敲不壞的道理啊,廣告是借用比喻的手法來突出商品的特點的,怎麼會是真的呢?”哦,聽了媽媽的解釋,我才恍然大牾,笑了。但是我心裡還是很不服氣,為什麼沒有真正讓雞蛋殼變硬的牙膏呢?長大了,我一定我發明這種牙膏。媽媽摸摸我的腦袋說“好孩子,想要發明好東西當然很好,但是這需要負出很大的辛苦和努力,不好好學是不行的啊!”媽媽的話,我領悟到了很多,我一定好好學習,到的將來,做有用之才。

  童年又似滔滔江水,滾滾而去卻再也會不來了。一切的美好都將從記憶里遺去,童年雖然沒有了,但是我會時時想起,時時快樂。童年永遠珍藏在我的心底!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