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趣事

 廣東省白雲區 蕭崗小學六年級 陳慧君

  回憶往年,每一個日子,都是在幼兒園裡渡過。常常和小朋友一起玩,想起來,真想時光倒流,看看自己小時候是怎樣的!

  在幼兒園裡,玩“老鷹抓小雞”。還有各種各樣的遊戲。我最深刻的事就是:

有一天中午,我在幼兒園裡面睡中午覺。

  我因為睡不着,所以沒睡覺。整個中午在玩耍。

中午,每一個小朋友有一張棉被蓋着,當然,我也不例外,也有一張棉被蓋着。因為我太熱了,所以就踢開被子,裸着身子睡着。老師看見了,她以為我只是睡著了,不經意踢開被子。老師就過來幫我蓋好被子。呆了一會兒,我又覺得很熱,就輕輕的地拿開被子,並且溜到了別的小朋友那兒,樓着他,使老師不發覺。我就可以玩了。

  “鈴!鈴!鈴!”鈴鐘響了。“小朋友,起床了!起床了!”老師正在喊我們起床。老師看着看着,發現少了一個小朋友,便驚慌地找我,我當時不知道老師在幹什麼,我還在跟同學玩呢!

  後來,老師問小朋友們我在哪裡?後來小朋友們告訴老師我在這兒。否則,老師才不會這麼快找到我呢!

  自從上次開始,我每次去哪兒,老師都要問我。好像看成我是一個囚犯一樣。

  兒時的傻事,全已淡忘,惟有此事,至今還歷歷在目,每一想起也禁不住撲哧一笑,說話;故事如不假思索,也會弄巧成拙,不是嗎?

  指導教師:揚美好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