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彼此的回憶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彼此的回憶_1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風扇在頭頂旋轉,知了在樹上叫喊。夏天,也就來了;結束,也就快了;分開,不可躲避。

  天亮了,也就沒有了黑暗,只剩下黎明的曉月淡定在空中,晨曦在東方愈濃,當太陽露出頭來,我們的高中生活才開始。正如太陽,在高中生活的開端,不夠熱情,不太喜歡這個環境,沒有那種給油的溫度,平平淡淡。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太陽一點一點的爬升,我們的生活也越來越充沛,溫度愈高,現在達到了不能毀滅的地步。

  剛剛來時是多麼的生澀,冷漠的不多說一句話,回答的是那麼簡單明了。整天的迷彩,動作一致,踏着那扭捏的步子,頂着炎炎烈日,熬粥似的漫遊五天軍旅生活。這段時間,可為“患難與共”,也就結交了一群不大熟悉的同學,一起運動,也算一種滋味。

  日子在流淌,火候在加大,我悶越來越熟悉,彼此也就能夠開開玩笑,笑着對罵,嬉戲着打架,這是高中生活的一道佳肴,放在嘴裡,回味無窮。說句實話,我們基本不怎麼學習,就是找興趣的科目學習,無聊時就聽聽課,也就城了現在這般模樣,用老師的話講就是是“行屍走肉”,我們不否認,但絕對不會承認。從我們的言行差不多,從思想上,我們是人,還是有理想的,有理想報復的生物,就是人。這,只是老師沒有悟透徹,也難得管我們的課外生活。算!它們老師說啥就啥了。

  記得有段日子,我們寢室流行上網,還是通宵的。那段時間,我們寢室里出現了幾個“王子”,也充分展示了我們寢室的團結。我們寢室原有十個人,十張床,到後來就幾張了,一張張合攏,老師查不到,也就不查了,班主任又不肯來,門牌也飛了。最厲害的“王子”一連出去了十次,那雙眼睛,比惡魔還紅,看起來似鬼魂的王,嚇死人!通過這些,我們也會了說謊,說的太習慣了,說的太逼真了,老師也就會信而不查了,也因此上網成風。我們寢室也是湧現了許多的遊戲精英,這是其他寢室不能比的。我們在QQ資料上填的大學就是“騰訊大學遊戲系”,我覺得我們個個都是碩士生了。

  上通宵將近一個月,我們也就迎來了第一學期期末考,很正式的考試。按常理,這時的學生應該都緊張的要命,拚命的複習,但我們,一切照舊,誰叫我們都是碩士生呢。我們寢室,在學習上很有造詣的也就兩名,文化就成了我們的薄弱地帶。期末考如期到來,考卷如想的那樣——太難!結果也就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了,班上幾十名,和期中差幾十名。媽媽很是着急,但卻是干著急,我耳根是很軟的,但決心是很大的。於是寒假為了繼續發揚寢室的獨特風格。奮鬥!奮鬥!家中的電費猛增,米的用量卻減少了不少。寒假生活結束了,沒有提啊多的新穎之處,唯一能夠驕傲的就是遊戲進入了宜昌市的前三十名,在我們眼裡很光榮,但在老師家長心中,卻看做什麼。

  今年正月,報名開始。

  歡聚一堂,喜氣洋洋。我們相聚,也就如此了。煥然一新的人,煥然一新的寢室,沒有變的就是黑板上那白刷刷的粉筆字。

  下學期,我們經歷了許多怪事。四月六號,我們呢班級都經歷了社會上的事。那個晚上,我都收睡的很死,死的打雷下雨都不知道,但就是這樣,我們卻也還是醒了。醒就醒唄,卻看見了那一道道銀光,那是片刀。原來他們是匪。劫了,就走了,我們卻痛苦了,沒有睡好覺,心裡也承受了不小的壓力,怕的心虛。最後在警察的干涉下,草草了事,學校也把這件事壓了又壓。四月十六日,進行了有一次大型活動。演講,催人淚下,那一句句商業性的話是如此的感人。題目也好的過分——感恩,讓我們飛的更高。那一次,使我難忘,雖然最後成了特殊的推銷會,但依然不能忘,於是我有了決心,“學會感恩”。之後,是最近,學校里保安與學生的針鋒相對,有人加以誇大,發出了帖子“二中暴動”一文,從此軒然大波,學校的名譽受損。事小就怕傳,傳多了就成了大事。

  幾件大事後,我們就結束了新課,進入了複習。很無聊的時間,用睡覺打發著日子。

  學校里,有很多的開心事,特別是寢室里的趣事,太多太多。高一,老師是多麼好,他們有着嚴厲的外貌,威嚴的口氣,慈愛的關心,但卻有很多的學生討厭班主任。我覺得班主任很好,當你遇到困難時,老師都會第一個出來援助你。請不要討厭老師,他們都不容易,你可以發發火,但他們卻不能,他必須和和氣氣的對待。背後,或許他會悶悶的發著火,甚至能夠大聲的發泄着心中的不悅。老師,是偉大的職業,我們要尊重他們。

  天氣越來越熱,時間越來越短,心中的痛越來越深,原來是要分開了。但其他的同學卻總是將“要放暑假了”掛在嘴邊。他們了或許還不明白,每個暑假就意味着要離開這個班級。分開了,再見了。

  我將青春作為燃料

  用盡能量拚命奔跑

  跑着跑着,路途遠了

  迷失了方向

  回過頭,才發現

  再也回不去了

  一切都已過去

  再也見不到了,曾經

  青春易逝,人生易老

  再見再見

  身影就此消散

  一零五,班級就次要解散

  於是,慢慢沙散

  說著再見,再也不見

  因此,我們都淚流滿面

  一零五班的結構就此散去,但人員未散,精神未散。永遠的彼此,永遠的一零五。

  宜都2中高一:蔡玉林

您正在瀏覽: 我們彼此的回憶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彼此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