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裡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裡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美麗而又幸福的暑假時光就結束了。但是,發生在暑假裡的事,將成為我童年足跡中最美好的回憶。 

  在暑假裡發生的事情有千千萬萬,數也數不完。可有一件事會使我終生難忘。記得那天晚上,我原本是要和媽媽去散步的。可是,來到樓下,就看到有許多小朋友都圍在平安堂藥店門口。我好奇的走上前,一問,才知道:只要買了這裡的工藝品,就可以每天晚上到這裡來塗抹。我覺得挺有趣的,就讓媽媽給我買一個。媽媽想都沒想就答應了,我高興極了。開始挑選了,這裡有很多工藝品:有卡通人物、有小動物、房子……各種各樣,琳琅滿目,看的我眼花繚亂,恨不得都歸為己有。最後,我挑了一個相框,我要自己做一個相框,把我的照片放進去。 

  開始塗了,我覺得很簡單,可是當我拿起筆,確不像我想象的那麼簡單。我甚至後悔自己的選擇。這時,我想起了爸爸常對我說的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開始靜下心來,慢慢地塗,從選色到塗,一筆一劃,認認真真。我連續塗了三個晚上,終於,我的作品完成了。它費盡了我的一番心思,我非常喜歡它。 

  這就是我暑假裡最有趣最快樂的一件事,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用心去做。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用心去面對生活中的每件事。我相信,我一定會做的很好。 

  指導老師: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暑假裡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