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祖國的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的成長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10月1日,這是祖國母親的60歲生日。60年,一甲子的時間,經歷了無數的酸甜苦辣。 

  在1949年,新中國成立了!當毛澤東主席在北京天安門宣布着:“新中國成立了!”這時,每一個中國人心裡都那麼激動,高興。這意味着人們從今天開始要過上和平,安定的生活……  

  在每一個人都在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忙碌的時候。我們的祖國母親遭到了一個劫難。在2008年2月的時候,在京珠北的整個路段,由於路面,電線杆等等都結了冰,導致大塞車,對那些春運回家的人造成了很多的困難,由於大阻塞,每輛車每天只開着2米以內的路程,所以在京珠北的人都被困了很多天。這件事在解決了之後,人們的生活又平靜了。但意想不到,在5月12日那天,一個壞消息又打破了人們的生活安定。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那時,很多人死亡了,很多人殘疾了;房子都倒了。這些情景,很多讓人感動,讓人心酸,讓人流淚的場面印入了每個中國人的心。每個中國人都捐出了愛心並祈禱着那些不幸死亡的人們可以得到安息,祈禱么個殘疾人可以早日康復,並向他們伸出了援手,功臣創建新的家園……  

  2008年8月8日,這個振奮人心的日子終於到來了。每個中國人都知道這個日子,都記得這個日子。這標誌着我們中國已經富強起來了,不再是以前那樣了。全國的人都坐在電視前,從開幕式的開始。奧運的比賽過程到閉幕式結束。這些天人們都坐在電視前關注着每一項比賽。我國獲得了51枚金牌,打破了我國的記錄。奧運會結束了很久了,但每個人都還沒有從振奮人心,激動的情緒中走出來。因為這確實是讓每個中國人感到自豪的事。 

  2009年10月1日,這是一個相當重要的日子。這是我們親愛的祖國母親的60歲生日。在上午10點的時候,我們都坐在電視前,等待着閱兵的開始。在檢閱的時候,我目睹了中國的偉大科技:坦克,飛機,大炮,導彈……一個個都穿着迷彩服,威風凜凜。後來,一個個方隊的隊伍出來了。他們的軍步十分之整齊。看着心裡真的很激動。再後來,出來了幾個方隊的女兵,她們穿着粉紅色彩服,白色的裙子。軍步一點都不比男兵差。這時,我心裡更是激動,還一個勁兒地鼓掌。這場面是多麼的壯觀!作為中國人,心裡充滿着自豪感。 

  在這裡,再次祝福我們的祖國母親生日快樂!我們祝願中國的明天更加幸福,美滿,更加得燦爛輝煌。我相信,在未來的幾十年裡,中國將取得更大的,讓人矚目的成就! 

您正在瀏覽: 祖國的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