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風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風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陽光明媚的星期四,我帶着我的寶貝風箏來到了學校。什麼?我帶風箏幹什麼,哈哈讓我來告訴你吧,我們學校要開展“風箏節”,這讓我別提多高興了。

  來到教室。啊!同學們說手裡拿着各種各樣的風箏。有三角形的,有七星瓢蟲形的,還有貓頭鷹形的......我的風箏是三角形的,它可愛美啦!穿着五彩花衣,衣后還有着長長的飄帶。

  幾分鐘后,我們來到了操場,我看着大家的風箏,也很好看。突然,我被一個長着奇怪外貌的風箏吸引住了,它整個顏色是黃色的,背上有着淡紅色的圓點,只有頭固定住了。我仔細一看,呀,是一條“蛇”。

  “呼”風來了,那條“蛇”飛起來了,“蛇”尾左擺右擺,還真像一條蛇。我也跟着把我的風箏給放飛,它飛的好高。我想:要是沒有繩子,它可能會跟白雲玩耍。我無意中看到了我們的班主任,她也在放風箏,風箏飛的很高,此時,我看到了老師那高興的笑容,彷彿回到了童年時代......

  “ 叮......”下課了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到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放風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