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下象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象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沒事幹,就去找我的好朋友郭榮昌玩。 

  到了他家,他說:“我們來下象棋吧?”我說:“行啊。”說著,他從屋裡拿出一盒象棋,放到桌子上,說:“來吧!”說完,我們把象棋擺到棋盤上。擺好后,我們就開始下棋了。他持紅子,我持黑子。 

  他首先發動攻擊,用一個炮殺了我兩個卒;但是我沉着應戰,用一個馬把他的一個炮了結了。他見損失了一員大將,便出車殺了我一馬一炮;我不甘落後,用兩個車把他的一個車殺了。他惱羞成怒,向我發動了猛烈的進攻,把我方殺的只剩下一車一馬一將一士兩卒了。再看他那面,也只有一兵一炮一車兩士一象了。 

  我先用馬殺了他一兵一象,他用車殺了我一士一卒。我用車假裝殺他的士,趁他不注意用馬殺了他的車。他沒有能過河的子了,只好認輸。

您正在瀏覽: 下象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象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