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雪交加的冬天終於過去了,大地出現了一幅生機勃勃的景象,迷人的春天來了!

  我和爺爺、奶奶、爸爸、媽媽一起到公園玩。風柔柔地吹,彷彿是媽媽在給我按摩,舒服極了;枝葉悠悠的擺,柳樹長出綠色的頭髮在空中飛舞着;公園裡鮮艷的花朵五顏六色、色彩斑斕。 

  爛漫的春花,可愛的小鳥,每時每刻都在透露着春的消息! 

  開曠的空地上,許多小朋友和他們的爸爸、媽媽在春風裡放風箏。天空中飄遊着燕子,蝴蝶、福娃、龍、魚、鳥等各種造型的風箏,忽高忽低,忽遠忽近;時而升騰直上,時而掉頭往下,就像要掉落下來似的,引得拉着風箏線的人們一會鬆弛一會緊張。我看的入了迷,我叫媽媽也給我買一個,可我還沒學到要領,風箏還是放不起來,萬事開頭難,以後還要好好學才行,就像春天裡的萬物,還需要陽光的照射和雨水的滋潤才能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