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是繁忙的,是人們播種希望的季節,花草樹木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春天是鮮艷的,它像一幅美不勝收的畫卷展現在人們眼前:桃花紅了,梨花白了,迎春花開了。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草地上,小草趕緊鑽出被子;來到花壇邊,花兒伸了個懶腰,探出那可愛的笑臉;來到柳樹旁,柳樹開始抽出它那嫩綠的枝條;大山也睜開惺忪的睡眼。春天到處呈現出生機勃勃的景象。 

  在田野里,瞧,春姑娘的足跡遍地都是。勤勞的農民伯伯正在辛勤地耕耘着,播種一年的希望。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嘛。春姑娘給守株待兔的人以懲罰,給勤勞忘我的人以快樂。 

  在果園裡,雖然沒有垂涎欲滴的景象,但是生機盎然,那剛發了芽的蘋果彷彿在說:“不能碰我,我現在很嬌嫩,秋天到了的時候,我會讓你嘗嘗甘甜美味的紅彤彤的蘋果。”葡萄也發了芽,象徵著今年又是個好收成。 

在城市,你也會發現春天的足跡。人們脫掉了笨重的棉衣,燕子在高空盤旋,彷彿在唱着春天的讚歌。 

  啊,我發現了春天的足跡,我愛春天,我願我們可愛的祖國天天是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