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剛走,春姐姐就提着百花籃,伴着春風,帶着春雨,邁着輕盈的步伐來了,頓時,大地萬物復蘇,鳥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氣。 

  我發現春姐姐是一個催生天使。她喚喚草,草兒醒了,悄悄地從泥土裡探出了嫩黃嫩黃的小腦袋,好奇地張望着這個嶄新的世界;她碰碰樹,鮮綠色的嫩葉就回到了樹媽媽的懷抱;她拍拍鳥,小鳥便放開喉嚨唱起了春天的歌謠,那笛兒般清脆的叫聲給早春的山光水色增添了生氣;她叫叫魚,魚兒就在水中嬉戲…… 

  我發現春姐姐還是一個插花能手。她把一朵朵美麗的鮮花插滿了大地,有紅色的海棠花,粉紅色的桃花,雪白的梨花,還有金黃色的油菜花,把大地裝扮得格外美麗!辛勤的蜜蜂在花叢中忙碌起來,它們忙着採花蜜;美麗的蝴蝶也來捧場,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我發現春姐姐還是一位優秀的指揮家哩!要問春姐姐的樂隊是誰,非春雨莫屬了。聽,春雨的交響樂開始了。它們在地上“沙沙”歌唱,在樹叢中“吧嗒”作響,在小河裡“滴瀝”奏樂,到處都是春雨奏出的春之歌。 

  “春色滿園關不住”,今天我發現,春姐姐花衣裙下的大地是多麼美啊!宛如一幅神奇變化的山水畫,讓人陶醉,讓人驚訝,讓人心曠神怡。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