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發現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天氣開始末 變暖和了,人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襖,換上了漂亮的春裝,人一下子變了輕鬆了許多。被北風吹得光禿禿的桐梧樹也開始發芽了,路旁的小草也伸出了小腦袋。 

  早上,在上學的路上,我發現油菜一夜之間長高了,上面長滿了好多含苞待放的花骨朵。我看到離我們學校不遠的路旁有一個好大好大的“雪球”,怎麼那一個地方下雪了呢?我迫不及待的跑過去一看。啊!是杏樹開花了,滿樹的白色小花一叢叢,一串串,你擠我碰,我被這些可愛的小花深深吸引住子,好想摘幾朵。這時,一旁的媽媽說:“這麼漂亮的小花,你忍心去傷害它嗎,再說,一朵小花就是一個果實呢,如果你摘了,不就少了幾個果實嗎?”聽了媽媽的話,我打消了這個念頭。依依不捨的和小花們揮手道別,上學去了。當我來到校園裡,再往四周看時,發現在我們學校四周的山坡上到處都有一團團白色的,粉紅色的小花,這些小花在它周圍樹林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的耀眼。 

  我好喜歡這些小花,因為它們的出現給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