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周五,王老師對我們說:“下星期二去海濱公園春遊!”教室里嘰嘰喳喳地喧嘩聲立刻變成了驚訝聲和歡呼聲。我也不例外,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終於熬到了放學,我帶着焦急的心情趕回了家,便匆匆忙忙地準備起要帶的東西。折騰了好一會兒,總算整理完了,心裡的石頭才落了地。

  時間過得真快呀!一眨眼,就到了星期二中午。我們要徒步去海濱公園了。12點鐘大伙兒在校門口排隊集合,按班級序號一個中隊接一個中隊浩浩蕩蕩向目的地徒步前行,宛如一條細長的蛇向遠方延伸。一路上,大家歡聲笑語,特別激動,連走路都像是跳着走的。到了海濱公園,我們選了個位置,把野餐墊鋪地那兒,坐了下來,迫不及待地掏出各自的零食。有餅乾,有壽司,還有暑片……我們一會兒吃這個,一會兒吃那個,吃得津津有味的,每個人臉上都布滿了快樂的笑容。一番美味之後,大家開始玩開了。有給花草澆水的,有玩飛行棋的,還有“送外賣”的……王老師拿着手機不辭勞苦地捕捉着每一個快樂的瞬間,每個同學毫不吝嗇地展露着自己美麗的笑容,陶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然而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集合的時間到了大夥又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在了返校的路上。沒有了先前的歡聲笑語,和輕盈的腳步,感覺學校是那麼遙遠。

  回到教室,同學們似乎還沉浸在春遊的畫面中。教室顯得格外的安靜,同學們顯得格外的安分。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