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夢寐以求的春遊。

  今天,我和同學們在肖老師和謝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我們春遊的地方——東部華僑城大峽谷生態探險樂園。

  首先,我們去參觀了深海探奇,在透明的玻璃館里,那裡有各種各樣的水母,它們在燈光的映襯下,變得光彩奪目。接着,肖老師帶着我們到裡面去看3D電影。燈熄了,電影開始了,一艘船上的導航系統映入眼帘,很快,這艘船上的導航系統正式啟動了,首先,我們通過這艘船看到了海龜和一隻海馬,這海龜看上去已經很老了,皺紋已經顯露出來,但海馬很年輕,它在我的3D眼睛前輕快的游着,突然,一群小魚爭先恐後的遊了過來,等海龜和海馬反應過來時,突然瞧見一條鯊魚遊了過來,那條鯊魚張大嘴巴,吼了一聲,離我越來越近,嚇得我趕緊摘下3D眼鏡,等我戴上3D眼睛時,鯊魚已經遊走了,看了一會兒,電影就結束了。接着肖老師帶着我們到其他幾個地方遊玩。

  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童趣園了,裡面有許多好玩的遊戲設施,只不過要限定身高,在玩遊戲時,我整整排了3次隊才能被認可。

  去遊玩還要買紀念品,準備返校時,肖老師和謝老師同意我們解散到商店裡買東西,我去了好幾家商店,才選到了紀念品。

  通過這次春遊,我感受到了自然之美、生態之魂,藝術之光、運動之樂!

  二年級:賴樂晴

您正在瀏覽: 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