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心情格外好,因為今天我要去科技館春遊了。

  我早早地來到學校,巴不得馬上飛到科技館去。八點鐘,大巴來了,可是坐了一個小時的大巴,同學們投訴說這根本就不叫春遊,叫車游。

  來到科技館,我們先參觀一樓,一樓大部分是關於機器的科技品,還有一些用障眼法讓人覺得可怕的科技品,如:無底洞、空中抓球等。其中最可怕的就要數無底洞了,它是用一塊玻璃,讓人覺得這是一個沒有底的洞。

  接下來,我們到二樓參觀,二樓基本上是關於人體的科技品,有肺部的運動、眼力測試以及大腦的功能等。那我就來給大家介紹肺部的運動吧。肺部的運動有兩根杆子,只要把兩根杆子往下壓,再往上提,再往下壓,再往上提,再反覆的下壓上提,我們就會看到一個肺的模仿品一直在動,那是肺在呼吸。

  參觀完二樓,我們去看了一場4D電影,電影里講述的是我們開着一艘飛船,經過種種危機,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在最危險的時候,觀眾們的椅子居然會往上下左右拚命地搖晃;在潛水的時候,有一股水流噴在觀眾們的身上;當怪獸來臨的時候,它們好像就近在眼前,就像和你零距離似的,太刺激啦!

  看完電影,我們戀戀不捨離開了科技館。

  四年級:蔡豐屹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