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肖老師在最後一節班隊課上說:“學校安排,明天我們去——”老師故意拖長,同學們緊張的聽着。“春遊!”“耶——!”我和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

  到了晚上我幾乎連覺都睡不着了,一心盼望着明天到來,而媽媽則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我告訴她,明天要春遊,老媽這才醒悟過來。終於,到了上學的時間。

  我趕快把事先準備好的包,迅速趕往學校,好像慢點會耽誤了國家大事一樣。我們首先去了鄧中夏同志的墓碑前,為他掃了墓。之後迅速趕往春遊目的地,不知是我們體能不行還是路太遠,我們還沒走到半路,就累得氣喘吁吁,不得不停下來吃東西補充體力,有一些同學帶來的食物真是好,饞的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於是向他們討了一些。一嘗,忙說“好吃好吃,真是此味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嘗幾回呀!”同學們聽了都哧哧的笑起來。經過一段爬山涉水,我們終於到了春遊目的地。一到目的地,我們立馬把背包里的食物大卸八塊,雖然食物奮力抵抗,但都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一堆食物便被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搞定了。我們還玩了許多遊戲,比如《松果打人》,我參與了“松果打人”,我躲在了一些高高的蘆葦里,準備“守株待人”,果不其然,一個自以為是的同學走了過來,我瞄準他,迅速用松果擊中了他,他只好束手就擒,於是我繼續“守株待人”,但卻一個人也沒來,我心生疑問,於是走了出來,可我一走出來,就被擊中了,原來強中還更有強中手,擊中我的那個人原來也躲在蘆葦中,只是我沒有沉住氣。真是自嘆不如呀。

  玩完遊戲后,我們又進行了大合唱。之後我便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兒。

  五年級:學會寫作文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