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牽着蜜蜂、蝴蝶的手邁着輕盈的腳步,迎着金燦爛的陽光,把一件五彩的衣裳撒向大地,頓時花兒紅了,草地綠了,處處鳥語花香,春色濃濃。

  河岸的柳樹已經抽出綠油油的枝條,一陣春風拂來,柳枝左右搖擺起來,就好像一個少女甩動着柔軟的秀髮,又像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孩在自己母親的身旁嬉戲。英俊瀟洒的竹子好像要同柳樹比美似的正對着鏡子,船的小河灣,向柳樹炫耀哩。竹子見柳樹不睬,隨風搖起來,跳起優美的舞蹈,“沙沙”的聲音彷彿是竹子哼着的小調,松爺爺仍舊挺着胸膛,精神抖擻。那默默無聞的小草趁你不注意,已悄悄地探出了綠色的小腦袋。在這一片綠色中還夾雜着朵朵美麗的小野花兒。你瞧那朵“山裡紅”花兒火紅火紅的,五個半圓形的花瓣兒湊在一起,活像一個小胖娃娃正仰着臉對着你一個勁地笑哩!那綠色的葉兒就是它一身漂亮的綠袍子啊!還有那一叢一叢的不知名的小花,粉白相間,也怪好看的。

  春天,冰雪都化了。河裡的水清潔的,那麼明亮,好像一面鏡子一樣。小樹長出綠油油的葉子,好像穿上了一件新衣裳。小草也漸漸地長出來了,一大片,一大片的,那麼可愛。花兒都開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

  公園裡有許許多多的人在公園裡玩耍。老年人在打太極,小朋友們在玩耍,有的在做遊戲,有的在做運動,還有的在比賽呢!我知道他們在美麗的春天裡,過上了幸福又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