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活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活動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樁樁件件,在我即將分別母校的時刻,清楚地浮現在我的腦海里,像一顆顆流光溢彩的珍珠。而有一件往事卻讓我難以忘懷。

  一個炎熱的下午,我校開展了“預防地震安全演練”活動,這次活動讓我難以忘懷!那天,同學們在教室里靜靜等待着警報器發出警報。突然,警報器發出了響聲,同學們沒有一絲一毫猶豫,而是立即雙手抱頭彎下身有順序的沖向操場,在這同時,讓我出乎意料的是每一位同學臉上沒有一絲笑意,而是非常嚴肅,同學們到了操場,更讓我感到出乎的是同學們沒有擁擠,而且也排得非常整齊,不但這樣,同學們還是雙手抱頭,蹲在原地一動不動,準備隨時聽從老師的安排。老師讓我們回到了教室內,還給我們講了預防地震的一些小知識。如,發生地震時不要慌張,離門比較近的同學應該有順序的逃生,如果來不及逃生,應躲在牆角中,雙手抱頭。離窗戶近的同學應該躲在桌子下面,一隻手抓住桌子腿,一隻手捂住眼睛,以免玻璃碎片進入眼睛內。

  那一次的演練,在我腦海中一次次出現,我永遠不會忘記!

  六年級: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活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