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營救大黃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營救大黃峰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周日下午我和爸爸媽媽從蘇州公園回來,我們走着走着,媽媽說:“寶貝兒,你快看!”,我一看,原來是一隻大黃峰掉到了水裡,我想:“這隻大黃峰多麼可憐呀!如果能把它救上來該多好!事不宜遲,趕快行動。”我剛要開口,媽媽就搶先說:“我們趕緊營救它吧”,“好”誰也想不到我比誰都急,說干就干,大黃蜂正在兇惡的河神手掌上拚命掙扎,因為它河水中掀起層層波浪,我心軟了,我不想讓世界上的一個小小的生靈死去,我便和媽媽一起找樹枝營救大黃蜂,我撿起一根樹枝,媽媽把它放到水上,我們開始了第一次營救。不料,樹枝太短,第一次營救計劃失敗,沒關係,失敗乃成功之母嗎,哦!不!有關係,晚一步它就會有生命危險。我又跑到草叢中撿了一根長一點的樹枝,又跑到小河邊,把樹枝交給媽媽,展開了我們的第二次營救計劃,一撈沒有成果,二撈馬上成功。大黃蜂繞着我們轉了一圈就飛走了,象是在說:“謝謝你們,我的救命恩人”,“沒關係,助‘蜂’為樂嘛!

您正在瀏覽: 營救大黃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營救大黃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