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加菲貓營救行動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菲貓營救行動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加菲貓還在睡懶覺。這時,歐迪跑來了。它瘋狂地將加菲貓搖醒,並焦急的說:“加菲貓,喬恩被綁架了!”“讓我再睡一會兒。”說著,加菲貓翻了個身,繼續在夢裡“吃”千層面。

  歐迪畢竟是一隻聰明的狗(儘管加菲貓總說它笨),所以他很快就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加菲貓,你再不去救喬恩就沒千層面吃了!”“喔。知道了。”加菲貓睡意朦朧說“三,二,一,爆發。”“什麼!!!”加菲貓的聲音達到了二百分貝,這可比張飛在長阪坡那嚇退八十三萬大軍的一聲吼音量還高啊!不過,歐迪是不會忘記這一點的。所以,他事先在耳朵里放了兩團棉花,才沒被震聾。即便如此,歐迪的耳朵也差點被震聾。

  “歐迪,現在我們去救千層面……啊,不對不對,是去救喬恩。”“好,快走!”

  倒霉的是,我們的加菲貓和歐迪剛走到大街上,一個鐵籠從天而降,把加菲貓和歐迪罩住了。這時,一個沙啞的聲音在空中傳來:“別反抗了,你們的主人巧克力……啊,不對不對,你們的主人喬恩在我手裡!如果你們不投降,我會讓你們永遠吃不到千層面!”

  “什麼?!永遠吃不到千層面?!我還是投降好了。”加菲貓想。剛要說,又轉念一想:“我如果將喬恩救出來,他一定會給我很多千層面吃的!所以,我不能投降!”

  “怎麼樣?想好了嗎?”“不!”加菲貓義正詞嚴地說。“那好吧,你們就在這裡慢慢玩吧!哈哈哈……”

  加菲貓想掙脫籠子,但根本打不開。它用力地撐籠子上的鐵條,臉都憋紅了,可籠子就是打不開。突然,它感到一陣輕鬆,籠子被打開了。原來是歐迪在幫助加菲貓。

  它們繼續趕路。

  一個小時過去了……

  兩個小時過去了……

  三個小時過去了……

  四個小時過去了……

  走了五個小時,還是沒有找到將喬恩綁架的人。加菲貓和歐迪又累又餓。

  突然,歐迪看見路邊有兩份千層面。加菲貓和歐迪出來時連早飯也沒吃,現在早已飢腸轆轆。看到千層面,它們立刻撲上去大吃起來。

  誰知,剛吃完,加菲貓和歐迪突然肚子一痛,接着就昏了過去,什麼都不知道了。

  加菲貓和歐迪醒來后,驚奇的發現自己身上穿着一套超人服。“嘿,歐迪,這是什麼東東?”“Idon’tknow(我不知道)。”這時,加菲貓無意中觸碰到了肚子上的按鈕。“嘭!”按鈕射出一道激光,將離加菲貓1000米的一棵樹炸毀了。“好厲害!”歐迪讚歎道。它也無意中觸碰到了肚子上的按鈕。“嘭!”按鈕射出一團火球,同樣將離歐迪1000米的一棵樹炸毀了。“太棒了!”加菲貓和歐迪高興極了,他們兩個無意中觸碰到了背上的按鈕。奇怪的一幕發生了:加菲貓和歐迪居然飛了起來!“一定是神奇的千層面所產生的作用。”加菲貓想。“哈哈!現在救喬恩容易多了!”

  它們又飛了20分鐘,終於來到了那個沙啞聲音的主人的基地。原來,那個沙啞聲音的主人就是綁架喬恩的人。

  加菲貓和歐迪在城堡大門前叫罵了2個小時,那個神秘人才走出來。“哈哈!我的士兵們!快來招呼客人吧!”

  頓時,70萬大軍聚集在城堡門前那可容納100萬人超大廣場上。

  “好多啊!”加菲貓和歐迪倒吸了一口涼氣。

  “全部給我上!”神秘人說,“哈哈!我的軍隊可是有70萬呢!”

  頓時,70萬大軍向加菲貓和歐迪衝過去。

  “歐迪,我們上!”加菲貓和歐迪一起按動按鈕。“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加菲貓和歐迪僅僅一擊,就殲滅了10萬大軍。剩下的60萬大軍一擁而上。加菲貓和歐迪不慌不忙地一起按動按鈕。“嘭!嘭!嘭!嘭嘭嘭嘭嘭!”僅僅20分鐘,60萬大軍只剩下了1萬。剩下的1萬士兵根本不敢上了。紛紛丟盔棄甲,落荒而逃。

  “什麼?!”神秘人氣急敗壞,立即逃進了城堡。

  “歐迪,我們一起把城堡轟破!”“好!”“嘭!嘭嘭嘭!嘭嘭嘭!”城堡不斷地震顫着。

  突然,神秘人從城堡里出來了。他一手拿着一把寒光閃閃,吹毛斷髮的匕首,一手挾着恐懼無比的喬恩。

  “不許動!否則我就把喬恩殺了!”神秘人惡狠狠地說道。

  “什麼?!”加菲貓大吃一驚。但它很快就反應過來,並想出一條萬全之策。

  “聽見沒有?快停止攻擊!”神秘人說。“好吧。”加菲貓停止了發射激光。“加菲貓!你不能這樣做!”“為了喬恩的生命安全,只能這樣做了”加菲貓無奈地說。但是,沒有人注意到加菲貓的手偷偷按了一個按鈕。原來,加菲貓把激光槍調整成了激光致盲器。也就是說,激光不會傷到手、身體等部位,而且能夠輕易穿透固體物質,但會使眼睛致盲。

  “嗯,這樣就對了。”神秘人滿意地說。

  突然,加菲貓按動了激光致盲器的按鈕。

  “不好!”神秘人急忙用匕首擋在臉前。

  沒想到,那道激光竟然穿過匕首,射到了神秘人的眼睛里。

  “嗷!我的眼睛!”神秘人痛得大叫,用手捂着眼睛發瘋般的狂跳起來,並丟下了匕首和喬恩。

  “快,歐迪。我沒能量了。你快用火球打神秘人。”加菲貓說。“ok!”

  歐迪瞄準了神秘人,射出了火球。可它的槍法實在太差了,火球竟然向一塊大石頭飛去!

  歐迪嚇出了一身冷汗。因為這可是它最後的一絲能量。如果有能量,即使沒有火球也能讓能量轉化為火球攻擊。但是現在沒能量了呀!要知道,用來供給飛行器的能量是無法轉換成攻擊能量的。

  就在這千鈞一髮的緊要關頭,喬恩拿着一個已經被燒得不成形的鐵鍋在大石頭旁衝著歐迪笑。原來是喬恩用鐵鍋把火球打向了神秘人。

  “啊!”隨着這聲慘叫,神秘人一命嗚呼了。

  在回家的路上,喬恩笑着對加菲貓和歐迪說:“加菲貓,歐迪,回家我要給你們買700盤比薩和1000份千層面!”

  “太棒了!”加菲貓和歐迪高興地跳起來。“加菲貓營救行動圓滿結束!”

  河北省邢台市威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張驍

您正在瀏覽: 加菲貓營救行動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菲貓營救行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