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想必,大多人都知道克隆技術吧!克隆技術不僅可以為人類醫學事業做出奉獻,還能解決現有的一些問題。假如我會克隆,我會……

   假如我會克隆,我想克隆出很多的生活用品和金錢,讓全世界的貧困學生都能讀上書,讓他們不再為學費而困擾。我會給殘疾人以幫助,讓他們能接受最好的治療,在擁有金錢的同時也擁有健康。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許許多多的樹木,栽到沙漠上,讓沙漠不再荒蕪,成為城市、花園。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讓祖國的每一寸土地都擁有綠樹紅花,讓每一個人都能誰是呼吸到新鮮的空氣。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許多的機器保姆,讓忙碌的人們能減少家務勞動帶來的煩惱。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許多先進的飛船,讓每一個人都能在宇宙翱翔。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第二個地球,讓他成為人類的第二家園。這樣,大家就不會再恐懼人口爆炸帶來的問題了。

   假如我會克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