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動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動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我喜歡的小動物是什麼嗎?在公布答案之前,先來猜一個謎語吧:小白加小白等於什麼?沒錯,是小白兔!我外婆家以前就養過哦!現在就讓我來講講關於我和小白兔之間的故事吧!

  星期六的上午,我和父母來到外婆家,一開始我不知道外婆家裡養着一隻小白兔。我親熱地叫了一聲外公、外婆、舅舅和舅媽。舅舅神秘地笑着對我說:“小婷,過來,舅舅要給你一個驚喜。”我很興奮,嚷道:“是什麼?是什麼!”舅舅說:“跟我來。”我連蹦帶跳地跟着舅舅來到陽台,隨着步子慢慢接近,我看見了一個藍色的籠子,隨後又看見了一團“雪球”。咦?這到底是什麼東西?我出於好奇,戳了戳這個小絨球,小絨球動了一下,隨後小腦袋探了出來,還有一雙長長的耳朵——哇!原來是一隻小白兔!這隻小白兔有着一雙黑寶石般的圓眼睛,一雙又長又柔軟的耳朵,再加上一個圓圓的小尾巴,真是討人喜愛。我欣喜若狂,高興得不能用語言來形容了。

  我小心翼翼地用手指慢慢接近小白兔,小白兔用鼻子嗅了嗅我的手指,隨後用嘴舔了舔:又暖又濕。它又用細小的牙齒咬了我一下,“啊哇!”媽媽聽見叫聲,問我:“怎麼了?”我委屈地說:“它咬我。”媽媽聽后,笑了。

  這時,我突然有了一種想喂小白兔的衝動。我跑進廚房,拿了一株青菜,又跑回陽台上,把菜葉子拔下來,在小白兔面前甩來甩去,只見小白兔緊湊着籠子,鼻子一動一動,顯然是聞到香味了。隨後它趴在籠子上,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您就別饞我啦!快給我吃吧!”我不由自主地笑了,把葉子遞給小白兔,只見它“咔嚓咔嚓”地把菜葉子吃掉了,還差點吃到我的手。我不由地自內心發出感慨:兔子吃東西的速度真快!

  後來,由於小白兔在不斷長身體,那個小籠子已經容納不下小白兔那肉鼓鼓的身子,舅舅只好把它送給別人了。

  有人喜歡善解人意的狗,有人喜歡小巧玲瓏的倉鼠,而我喜歡活潑可愛的兔子。

  五年級:吳薇宜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動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