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井岡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岡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醒后,我們來到主峰的著名風景區——五指峰。五指峰距茨坪6公里,海拔1438米,因五座山峰並列,酷似五指所以叫“五指峰”。100元人民幣背面的圖案就是主峰,五指峰已成為井岡山的象徵。不少紀念品、紀念章,都是以五指峰為圖案的,我國最大面額的人民幣-100元的鈔票,其背面主景就是以五指峰作畫面的。五指峰已經成為井岡山的象徵。水口與五指峰相連,相距3公里。這裡風光秀美,尤以曲溪幽谷、碧潭峰巒和杜鵑林聞名,有“奇虹峽”、“瓊琳仙境”之稱。有錦繡谷、彩虹瀑、鵑島、龍門、天劍峰、太守峰、石門奇觀等景觀。 

  隨後我和爸爸來到了彩虹瀑。彩虹瀑落差96米,分三級奔騰而下,如銀河倒掛、蒼龍騰飛。夏季每當上午十時許,有太陽衍射在瀑布上,即呈現一道七色彩虹,五彩斑斕、絢麗多姿,堪稱一大奇觀。 

  第二天我就要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見五指峰群山巍列,峰岩重疊,山勢苕蕘,蔥蘢峻拔。心裡默默的想着:五指峰,明年我們再相聚!

您正在瀏覽: 井岡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岡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