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井岡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井岡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游井岡山 標籤:井岡山作文 井岡山遊記作文

井岡山是革命的搖籃。國慶七天長假時爸爸媽媽帶我去了令我夢寐以求的地方—井岡山。 

  這天我起了個大早,出發了。 

  到了井岡山的路就不好走了,時而彎,時而直,時而高,時而低。再加上汽車的速度一會兒快,一會 

  兒慢。搞的我暈頭轉向。不過我們的興趣還是那麼濃厚,絲毫沒有減弱。 

  終於到了。汽車才剛剛停穩,我就像兔子一樣竄下了車。這時已是下午了,我們參觀了博物館就回賓館了。 

  接着的幾天里 我們又遊覽了黃洋界、龍潭、五指山、紀念堂、小井醫院和毛澤東等人的故居…… 

  留給我印象最深的要數黃洋界了。那裡群山環繞,山路陡峭。聽導遊說,當時八路軍打仗時用大炮轟只有三枚炸彈,前兩枚都沒擊中,最後一枚擊中了敵人的指揮部,聽着聽着,我們彷彿看見了八路軍和敵人浴血奮戰,彷彿聽到井岡山上戰火隆隆,彷彿瞧見了八路軍們喝着南瓜湯,吃着紅米飯卻一次次擊退敵人。 

  我們現在的生活多麼美好!一定要好好珍惜,井岡山精神激勵我們前進。

您正在瀏覽: 游井岡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井岡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