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井岡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井岡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井岡山 

 朋友,你去過江西的井岡山嗎? 

 漫長又快樂的暑假過去了。暑假裡媽媽帶我和弟弟去了美麗的井岡山。 

 聽舅舅在電話里說井岡山是我國著名的紅色革命聖地。我心裡挺納悶兒的,山就是山,除了綠色,怎麼會是紅色的呢?我心裡帶着許多疑問,迫不及待地來到了井岡山。咦!還真對。剛進井岡山,就看到了紅紅的幾個大字。越往裡走,紅色就越多。井岡山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都留有當年紅軍的足跡。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五指峰。五指峰是井岡山的主峰因山峰排列如五指而得名。山上原始森林茂密,莽莽蒼蒼,十分壯觀。林下有龍慶河蜿蜒於五指山與筆架山之間,環境幽深。五指峰現尚無登山道路,人跡罕見,還是個“神秘世界”,人們只能站在隔岸的“觀景台”上遠望巍峨的雄姿。 

 井岡山的景處多的數不清,還有:黃洋界、百竹園、龍潭、毛主席舊居、、、、、、 

 希望你們以後有時間,就來井岡山玩吧! 

  指導人:媽媽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井岡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井岡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