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井岡山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岡山遊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懷着祟敬地心情參觀了井岡山革命博物館。 

  博物館的建築很有氣勢,一走進博物館大廳,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油燈雕塑,背景是重巒疊翠的井岡山。講解員阿姨說這盞燈是革命勝利的指路明燈。博物館里,設置有許多大型展覽場景,並大量運用了聲、光、電等現代化的技術手段,來展示“八一南昌起義”、“井岡山會師”、“紅軍長征”等歷史事件,再加上繪畫、雕塑等藝術完美結合,給參觀者營造出身歷其境的氣氛。 

每到一處,講解員阿姨都會耐心地把一段歷史給我們娓娓道來······最領我記憶深刻的是“二萬五千里長征”: 1934年10月,紅軍從不同的地方出發,跋山涉水,經歷了千辛萬苦,雖然國民黨一直在攔截,但是英勇的紅軍戰士還是衝過了槍林彈雨,在井岡山勝利會師,真驚險啊!特別是當我們和毛主席一起“開會”時,我彷彿就是一名光榮的紅軍小戰士,在聆聽黨的教誨······

  我的紅色之旅結束了,但我對那些革命先烈的敬佩之情卻更深了一層,他們為了我們的幸福生活,不顧生命危險,血戰沙場!我下定決心,自己一定要當上科學家,讓我們的祖國走向繁榮富強!讓我們的祖國走向更美麗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井岡山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岡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