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井岡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岡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我和爸爸媽媽決定到江西的井岡山參觀、遊玩。 

  我們來到了井岡山。井岡山雖然也不涼快,但是起碼比火爐南昌涼快多了。下午,我們參觀了一下北山紅軍戰士的紀念館,它是為紀念紅軍戰士而建的。 

  次日早晨,我們來到了黃洋界,黃洋界的樹木非常茂盛,據說原來那裡除了光禿禿的山以外,什麼也沒有,這些樹都是後來用飛機播種種下的。 

  之後,我們又來到了龍潭,那裡有五個瀑布和五個池子,其中最壯觀的是青龍瀑,它的落差達到了67米,遠遠就能聽見像悶雷一樣“轟隆隆”的響聲,瀑布底下的水潭叫碧玉潭,水潭邊有塊大石頭,上面寫着“碧玉”二字,許多遊客都爬上石頭拍照,我和爸爸也上去了。潭裡的水清澈見底,摸起來冰涼涼的,很多遊客都脫了鞋,跳進水裡玩。瀑布濺起的水霧一陣陣襲來,讓人感覺無比涼爽。 

  下午,我們參觀了茨坪的一號工程,裡面介紹了許許多多的革命事件和人物,有些地方還有影像,這些影像做得非常逼真。 

  第三天,我們又來到了水口,但那裡人不是很多,大概是時間太早的原因吧。水口也有一個瀑布,還可以在瀑布邊同時看見兩道彩虹。我們走着走着,就來到了一個水庫邊,需要坐快艇過去。駕駛員心情好像特別好,把快艇一會兒向左傾斜,一會兒向右傾斜,嚇得女遊客們不停地尖叫,我卻覺得一點兒也不可怕。有一次駕駛員大概有點得意忘形了,快艇的窗戶都碰到了水面,他自己都有點后怕了。下了快艇,我們就看到了五指峰,五指峰就像一個緊握拳頭的右手。導遊說第四版人民幣100元的背面就是五指峰,難怪人們又叫它“天下第一峰”! 

  井岡山上空氣清新,翠竹搖曳,真是讓人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井岡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岡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