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蔬菜寶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蔬菜寶寶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小蔬菜們最喜歡自己的玩具了。青菜的玩具是毛絨娃娃;西紅柿是它最心愛的電子火車,還可以坐在上面開呢;捲心菜最喜歡的玩具是話筒,它愛每天照着鏡子唱歌,還經常給它的好朋友們唱歌聽。

  一天,它們歡快地玩着自己的玩具,後來,西紅柿提出要到外面去玩。西紅柿就用自己的電子火車帶着它們一起來到田地邊。青菜說道:“這田地好熟悉呀,哦,是我們原來的家啊,現在我們已經成熟了,不能再回到田地里了,只能把我們的種子再埋在地里。”它們走過去問農民伯伯:“農民伯伯,請問可以把我們的種子埋到地里嗎?我們想看看自己小時候的樣子。”農民伯伯笑着說:“對不起,今天我的種子都用完了,明天我去買點回來再種吧。”

  第二天,青菜、西紅柿、捲心菜它們又來到了田地里。農民伯伯看見了就告訴它們說:“我已經把你們的種子都埋到地里了。”

  又過一天,蔬菜們迫不及待地又跑到田地里看看種子有沒有發芽。農民伯伯笑笑說:“蔬菜們,你們別著急,種子可要過幾天才會長出芽芽哦,你們過幾天再來看吧。”

  沒過幾天,它們又來到農民伯伯田邊看看種子到底有沒有發芽。小青菜第一個看到,它馬上喊道:“你們快來看呀,種子已經發芽了。”

  “就是,就是,已經發芽了”

  小青菜又問道:“你們說我們種子的芽像什麼呀?”

  “哦,我看出來了,它像蝴蝶結”西紅柿說。

  “對了,捲心菜你說小芽芽像什麼呀?”小青菜又問道。

  “我覺得像……嗯,我還沒想好呢。你覺得像什麼呀,小青菜?”

  “好嘞,我覺得像竹蜻蜓。”

  “哇,竹蜻蜓!”

  “是呀”,小青菜說:“你看,小芽的下面有根棒子,竹蜻蜓下面也有根棒子;小芽上面有兩片葉子,竹蜻蜓上面也有兩片葉子。”

  “哦,對呀,我們怎麼沒想到呢!”捲心菜和西紅柿說。

  “好了,捲心菜,你想出來了沒有啊?”西紅柿又問道。

  “嗯……我想出來了。”捲心菜慢吞吞地說。

  “你想出來它像什麼了?”西紅柿追問道。

  “我想出來小芽兩片葉子像水滴。”

  “哇,真棒!”

  “原來我們小時候是這個樣子的啊。”它們異口同聲的說道。

  最後,它們高高興興地又回到了現在的蔬菜寶寶家。

  杭州餘杭鎮大禹小學(餘杭二小)二年級:蔡蕙羽

您正在瀏覽: 蔬菜寶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蔬菜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