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蔬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蔬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蔬菜

  今天,我們去壽光菜博會參觀。

  早上,天氣很涼爽,我們早早的就出發了,行駛三個小時後到達壽光。一下車我就後悔了,想回家,那場面車挨着車、人擠着人,可真是人山人海,人們就像一條長龍向大門游去,我們很快排進隊伍,被人群“托”着來到入口。

  裡面的蔬菜各種各樣,叫上名字的,叫不上名字的,許許多多。一棵小柿子長在一個大盆里,就像一把“傘”,能遮住十幾個人,紅紅的小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南瓜、西瓜、甜瓜、冬瓜、黃瓜……許許多多的瓜,令我驚奇的是蛇瓜,從藤架上彎彎曲曲地垂到地面,好長好長。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到回家的時間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壽光。美麗的蔬菜,美麗的壽光,明年見。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蔬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蔬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