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蔬菜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蔬菜棚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爺爺懷着愉快的心情走到了蔬菜棚。來到蔬菜棚,我就看到了裡面的蔬菜長得十分逗人喜愛。

  蔬菜棚里,紫得發亮的茄子掛滿了枝頭。你瞧,它的葉柄上面還開着幾朵小花。那一些茄子長得形狀大小各不相同。剛長出的有點像月芽,渾身像穿了一件淡紫色的衣袍;熟透了的又好象倒掛的蘿蔔。

  離開了茄子棚,我們來到了西紅柿棚。只見裡面的西紅柿紅得像穿了一件大紅的衣服。它的頭上戴了一頂綠色的小帽,好象一位嬌氣的小姑娘。西紅柿不但外表好看,而且非常好吃,一口咬下去,又酸又甜,讓人吃了還想要吃。

  接着,我來到草莓棚。頓時覺得眼前一亮,那裡的草莓真多呀!瞧,在一片綠葉叢中,一顆顆小巧玲瓏的草莓正伸出腦袋往外瞧,好象在和我捉迷藏。我蹲下身子,仔細觀看。只見草莓身上長滿了一個個小小的斑點,像一粒粒小芝麻,有趣極了!

  參觀結束,我懂得了一個道理:要想獲得豐碩的勞動成果,就要付出辛勤的汗水,更要靠科學知識的幫助!為了明天,我們現在必須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參觀蔬菜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蔬菜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