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蔬菜盆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蔬菜盆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天,我很榮幸地參加了居委會組織的去蔬菜盆地參觀的活動。 

  一大早,我們30多個同學在居委阿姨的帶領下,乘上公交車出發了。不一會兒工夫,汽車就遠離了熱鬧非凡的市中心,駛入了高低不平的石子路。我們都在車上感受着田野氣息。“啊!大棚,大棚!”同學一陣呼叫,把我們的目光都吸引到了不遠處一個個的小白點上。我們都猜想着裡面種着的到底會是些什麼東西。 

  終於,我們的汽車在靠近白色大棚的地方停了下來。一下車,我們就看見了一大片的辣椒盆地。一棵棵矮矮的辣椒樹緊緊地靠在一起,綠樹下垂掛着星星點點的紅辣椒,一個緊挨着一個。我跟着大伙兒蹲了下來,仔細看着。密密麻麻的小辣椒,從上到下,擠滿了那根細細的枝條,有些葉子被擠得早早就脫落了,有些葉子雖掛在樹上但也有些黃。只有那一串串的果實,那麼嬌艷動人,紅色的,綠色的,半紅半綠,斑斑駁駁。看着看着,我的手痒痒的,真想伸出手去摘一顆,但是不忍心下手。看見身旁的同學爭先恐後地摘下幾顆細細觀賞着,我再也忍耐不住,小心翼翼地摘下幾個胖胖的小辣椒,想帶回家去讓爸爸媽媽品嘗一下我用勞動換來的果實。 

  我們在阿姨的帶領下,走進了白色大棚。哦,原來是花草盆地。但裡面感覺好熱啊!聽管理員說,裡面氣溫高達36攝氏度呢!不過這麼熱的溫度卻沒有打消我觀察的興趣。那仙人球長得真有意思:翡翠似的圓球莖上,從頂點到基部均勻地長着十三條棱,像地球儀上的經線一樣,在每條棱上,長滿了一簇簇細鋼針似的小刺,白白的,尖尖的。旁邊還有那一株株的茶花 ,粉紅的、大紅的、怒放的、欲放的都有。再向前望去,紅一簇,綠一簇的花排滿了整個大棚。 

  雖然這天氣溫很高,但我們絲毫也感覺不出很熱。這次活動使我看到了平日難以見到的農產品,還增長了農產品生殖成長過程的知識,更重要的是深刻體會出“勤勞致富”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參觀蔬菜盆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蔬菜盆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