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在縣城的北面,校園門口是通往第一中學的大道,左面是縣人民醫院,右面是縣教育局,後面是一條供我們全縣人生活的大河。可以說,我們學校地處縣城的中心地段。 

  我們的校園是個美麗的校園。 

  走進校園,一眼就看到了寬大的操場,我們經常在這裡進行體育活動。操場上有一個雕塑,是一男一女,拿着一個地球儀,象徵著我們要拼搏進取,為地球奉獻我們的一份力。操場中央還有一棵古老的臘樹,我們經常圍着它作遊戲,開心極了。操場邊有許多高大的樹木,夏天站在樹木下,清風拂過,給人以涼爽的感覺。 

  左邊是一座高大的教學樓,一個個寬大的教室里,同學們正在裡面聚精會神地聽老師講課,學習知識,希望能創造一個美好的未來。辦公室里,也有老師在認真地批改作業,希望我們的學習更上一層樓。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了,我愛我們的校園,我愛我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