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座落在阜陽市蓮花路和潁上路相交叉的十字路口附近。

  學校大門口的上方,橫書着四個大字“蓮池小學”,據說是書法家李傳周書寫的,這四個古樸蒼勁的隸書大字,像寶石鑲嵌在金匾上,在陽光的照射下金光閃閃,美麗極了!

  走進學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挺拔高聳的旗杆,它像一位巨人挺立在校園的中央,守護着我們的學校,呵護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旗杆上面,鮮艷的五星紅旗迎風飄揚。每當周一升旗儀式的時候,全體師生披着清晨的朝霞,列隊站在旗杆下,仰望着冉冉升起的國旗,幸福、自豪的感覺在我們心中就會油然產生。

  旗杆四周,一排排整齊的教學樓,就像一個個倒寫的英文字母“E”字,組合成結構緊湊的校園。教學樓前是一片片花壇,微風吹過,整齊成排的小樹向我們拍手,五顏六色的花兒向我們微笑,綠茵如毯的小草向我們點頭——花園式的校園,給了我們清雅秀麗的詩境。

  “叮鈴鈴”,上課了,窗明几淨的教室里,響起了朗朗的書聲或者老師抑揚頓挫的講課聲。我們和老師就像春耕的農民一樣忙碌在知識的田野里。

  “叮鈴鈴”,下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飛向校園和操場。男生們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籃球,有的你追我趕地嬉戲着;女生們有的跳繩,有的扔沙包,有的歡聲歌唱……整個學校喧鬧起來。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的學校,培育我們健康、快樂成長的母校!

  安徽阜陽潁州區蓮池小學六年級:清泉作文 侯舒銘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