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

 廣東省信宜市 水口小學四(3)班 陶家炎

  我有一個美麗的學校,校園裡花木茂盛,瀰漫著一陣陣誘人的花香。

早上,太陽從東方升起,晚上又緩緩地從西邊落下,不是嗎?我們的學校近年來有了很大的變化: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外牆全是用瓷磚貼成的,裡面排着一排排整齊的桌椅。校園裡教導處前的花圃種了兩排翠綠欲流的九里香,上面開着朵朵白色、可愛的小花。一陣風輕輕地吹動着美麗的小花朵,清香迎面撲來,令人心曠神怡。

  下課了,同學們聚集在花圃旁邊,被一股清香所陶醉了。人人走在那裡都誇九里香:“這花真香啊!”真是不要人誇顏色好,只留清香滿乾坤。校園裡同學們有的你追我趕,有的在跳繩,有的說說笑笑,還有的你拉着我的手在校園裡散步,真像街上行人。別小看我們的校園這麼小了,看校園中種着很多樹,有龍眼樹、芒果樹、黃皮樹……兩邊全都是樓,有的是教室,有的是宿舍。是不是我們的校園不好看呢?

  我來到了操場上,一位體育老師在教同學們做早操,另一邊的就在跑步。同學們累了就到旁邊的樹下乘涼。課間,很多同學都喜歡來這裡做遊戲,有的做“天下太平”,有的做“找朋友”……

  我們的學校真會打扮自己!同學做花衫,樓房為裙。我愛你——學校,你是我們成長的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