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東街二朗巷深處,這是一所全國聞名而且歷史悠久的學校,已有近百年的滄桑歷史了。

  當你走到我們,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一個精緻美觀的校門,校門的左右兩側各有一頭威風颯颯的石獅子,像兩位永不疲憊的武士守着我們的學校。

  穿過網形大門,一眼便瞧見一個大操場操場上立着4架嶄新的籃球架,每當下課時,那裡總傳來陣陣歡聲笑語和喝彩聲。

  操場的四周環繞着一圈大紅色的跑道。跑道上總活躍着運動員矯健的身資。

  操場的左右兩邊各有一塊綠茵茵的草地一邊的草地上有一座雕像,刻着兩隻梅花鹿,那隻小鹿偎依在媽媽身旁媽媽則回首看着自己的小寶寶,欣慰地笑了。而另一邊的草地正中央,有着我們的校雕——“托起明天的太陽”,校雕是用不鏽鋼製成的。校雕在太陽的照射下,金光閃閃,熠熠發光。

  操場東邊有一座科技樓,樓上有語音室,有電腦室還有生物室及乒乓球館......

  操場西邊是綜合樓綜合樓里不但有多功能教室和電腦室,那裡還是老師辦公的地方。

  操場的南邊有一個領操台,每天早晨,領操員們總會站在台上給大家領操;如果有什麼節日,演員們也會在台上載歌載舞的。

  操場的北邊是兩棟摺扇形的教學樓。每當早讀課時,教學樓里總是書聲琅琅,上課時,傳來的總是老師的教導和同學們沙沙的寫字聲......

  這就是我的學校,它給我帶來了許多溫暖,許多快樂。我真為我能在這所學校學習而感到驕傲,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就如周恩來爺爺說的那句話:“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