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 

  我是林園小學的一名學生,我們可愛美麗的學校坐落在沙頭角水廠水庫大壩邊,北邊就是青翠欲滴的梧桐山。我們的校園朝北方開。 

  一進入校門,就可以看到我們五層的教學樓,教學樓很有趣兒,為什麼說他有趣兒呢?因為它的造型有點像漢字的“口”字!怎樣,有趣吧? 

  教學樓的東邊是一至六年級的教室,平日里我們就在那裡學習,在教室前的走廊上有着各種各樣的花,吸引着同學們的聲聲讚賞。教學樓的西面是正、副校長的辦公室、文印室、總務處,那是學校最威嚴的一角。 

  教學樓的北邊是老師的辦公室。老師們平時就在那兒備課、批改作業。在五樓還有舞蹈室,在其他樓層還有:音樂室、美術室、電子閱覽室、科學實驗室、標本採集室和老師的宿舍,那也是我們平時喜愛去的地方。 

  教學樓的南邊還有階梯教室和學生閱覽室,我們可以在閱覽室里借書,可以在階梯教室里上課。從二樓到四樓都是室內體育館,在五樓還有一個很大的花園呢!那裡鮮花盛開,引來了許許多多的蜜蜂和蝴蝶,即使學習的壓力再大,看到這充滿生機的一幕幕,人也會瞬間釋放開來,重新又活蹦亂跳了呢! 

  穿過南邊的教學樓,就是我們的塑膠操場、升旗台和一個遊樂園,平時我們就在那裡跑跑跳跳,在那裡做操,在那裡上體育課,威嚴的升旗儀式也在那裡舉行呢!廣播操響起,這是我們對祖國未來的承諾,國歌聲聲,這是我們對祖國的崇敬與熱愛,一切都是那麼的愜意,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那麼的和諧! 

  站在操場中央,可以看見綠茵茵的水庫大壩和翠綠的梧桐山,呼吸着新鮮空氣,看着大片綠色的植物,心情一下子也會舒暢很多呢! 

  啊!我么的學校真美麗,我愛我們的學校! 

  PS:習作,習作。呵呵,謝謝觀看,歡迎點評!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