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

   在綠樹成蔭,高樓聳立的武功縣城東北角,有一座漂亮美麗的現代化學校,這就是我們的學校---武功縣實驗小學.

  清晨,當太陽的第一縷陽光溫和的灑向大地時,我們教學樓上的大壁鍾便準時的向學生報時,也喚來了一群群帶着紅領巾滿面笑容的夥伴.很快就會從學校里傳來琅琅的讀書聲.

  現代化教學樓共有五層,地下一層是寬大衛生的餐廳和同學們的休息室,上面幾層是教室和老師的辦公室.每間教室都寬敞明亮,我們每天都在這裡認真快樂的學習.

  教學樓北面是寬闊,清潔的操場.草場東面高高的旗杆上鮮艷的五星紅旗隨風飄揚.體育課上同學們在這裡可以鍛煉身體.

  操場北面是青少年活動中心.整座大樓上的藍寶石玻璃門閃爍而華美,特別是它獨具的建築風格使路人觀而望之,留下一聲聲地讚歎!同學們在這裡學到許多的科技知識,豐滿自己的羽翼,向理想而邁進.

  實驗小學,你是我們健康成長的樂園,我會永遠熱愛你!你是我童年的一條小船,是你載我駛向知識的海洋.我愛你,我的學校!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