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

 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區 六橫鎮台門小學四(2)班 楊陽

  我們的學校是“浙江省示範學校”,也是省、市、區陶行知教育研究實驗基地,最近舟山市陶行知教育研究現場會在我校召開,提高了我校在全市乃至全省的知名度。

  走進學校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綜合樓正面牆上掛着的五個金光閃閃的大字——教學做合一,這是原省教委主任邵宗傑給我校的題詞。走進操場,右邊豎著一排鐵網做的牌子,上面寫着中國陶行知研究會會長方明的手跡“千教萬教教人求真,千學萬學學做真人”,為我校的教和學指明了方向。

  走過教學樓,穿過密密的竹林,前面就是我們學校的學陶園地,你看:四年級同學種植的玉米伸出了紅紅的須頭;五年級同學種植的西紅柿結出了紅通通的果實;六年級同學培植的桃樹、蘋果樹、楊梅樹、李子樹上結滿了沉甸甸的果子,彌猴桃一串串的掛滿了枝頭……。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豐收景象。

  現在我們學校的老師認真教,學生勤奮學,教學質量不斷提高,素質教育碩果累累,正向著更高的目標邁進!

  

  指導教師:丁永成

小作者通過對我校學陶氛圍、學陶園地豐收景象的描述,反映了我校對陶行知教育思想研究的成果。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