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學校

 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區 六橫鎮台門小學四(1)班 鄭涵尹

  我們的學校座落在六橫島的最東端,全校二十二個班級,九百七十二個學生,五十四個老師。佔地面積二十五畝,建築面積四千多平方米。去年我們學校被評為“浙江省示範學校”,受到上級領導的嘉獎。

  我們學校有兩幢教學樓和一幢綜合實驗樓組成。1號教學樓是中、高年級的教室和老師辦公室;2號教學樓是低年級的教室;綜合實驗樓里有音樂室、舞蹈室、美術室、電腦室、實驗室、圖書室和多功能教室,裡面設備俱全。

  三幢樓房成“一”字形排列,中間有綠化帶鑲嵌其中。1號樓和2號樓中間是小花園,小花園正中有一個長方形的小水池,池水清澈見底,池中的小金魚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好像在捉迷藏。池中倒映着藍天白雲,真是“魚在天上游,雲在水中飄”。小花園左邊有一座假山,假山上有盤旋而上的小路,還有小橋流水,亭台樓閣。假山的前面有一棵參天的廣玉蘭樹,到了五月,開出白色的象玉盤似的花。小花園的右邊有幾棵茂盛的桂花樹,到了八月,淡淡的清香瀰漫著整個校園。小花園內還有樟樹、柏樹等有序地排列其中。2號樓和綜合實驗樓中間是一排筆直挺立的水杉,像衛兵守衛着學校,也像征着我們的學校蓬勃向上,我們的學生勤奮上進。

  我們學校的前面是蒼翠欲滴的竹林,後面是一萬多平方米的大操場,有三個籃球場和一個排球場,操場的西邊有單杠、雙杠、爬竿等,同學們經常在操場上鍛煉身體,做遊戲。操場北邊是圍牆,中間有一個升旗台,正面“祖國在我心中”六個大字閃閃發光,台上矗立着一根二十多米高的旗杆,五星紅旗在微風中高高飄揚。操場的四周種着竹夾桃樹、冬青樹、黃梁樹和各種各樣的花,“我們的學校似花園,花園裡花朵真鮮艷……”我愛我們的同學,我愛我們的老師,我愛我們的學校!

  

  指導教師:邵苗英

小作者通過對學校內的景物描寫,表達了對學校的熱愛之情。描寫詳略得當,也很有想象力。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