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學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學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 

  我們的學校在桃花侖,那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一走到學校門口,就能看到一扇綠色的大門,旁邊是一塊金色的掛牌上面寫着“益陽市桃花侖小學”幾個剛勁有力的大字,我每天經過校門時都忍不住要看上一眼。 

  走進校園,一眼看到的就是我們的籃球場。很多同學都在那裡練習打籃球,我們學校的籃球隊還經常出去打比賽呢。籃球場的一邊就是我們的教學樓。它分為兩棟,右邊的這棟是低年級小朋友的教室,而後面的那棟就是我們高年級同學學習的地方啦。穿過我們的教學樓就是后操坪了。后操坪里有沙坑、雲梯、爬桿、跑道……跑道旁邊是一排茂密的大樹,同學們如果跑累了,出汗了,只要在大樹下待一會,就會感到非常的涼快。一年一度的運動會舉行時,那吹動的枝葉還好象是在為賽跑運動員們加油呢。 

  沙坑是后操坪里一個很有趣的地方,很多愛好跳遠的同學,經常往沙坑裡跳。還有的同學喜歡在沙坑裡玩沙子,你可別說玩沙子的同學是不對的哦,其實她們也是在做好事呢!你看她們不就是在幫跳遠的同學把沙坑填平嗎? 

  如果說學校的布局很美的話,那校園裡四季的變化就更漂亮了! 

  春天,樹木發芽,桃花開放。水溝里的雪融化了,它們唱着歡快的歌兒往低處流去。 

  夏天,微風習習,艷陽高照。小狗在樹陰下打盹,知了在樹上喳喳地叫個不停。 

  秋天,樹葉凋落了,操場被蓋上了一層黃色的毯子。有的同學收集着一片片美麗的樹葉,做成一張張書籤。 

  冬天,北風夾着雪花在空中飄來飄去。大地又蓋上了一床白色的被子,整個操場就象一個巨大的奶油蛋糕,小朋友們在操場里高興地打起了雪仗。 

  我每天都在這樣五彩繽紛的環境里學習和成長。學校就像我的家,我愛我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學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