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節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節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2010年已經在向我們招手。今天就是元旦,新一年中的第一個曙光已經來到了! 

  為了慶祝元旦,學校決定在2009年12月31日各班舉辦“回顧過去,展望未來”主題演講會,來迎接2010年的到來我有幸成為了這次演講會的主持人。 

  快看,書香瀰漫的教室現在變得多麼富有節日氣氛啊!五彩繽紛的氣球挺着圓滾滾的肚子靠在牆上,仔細地聆聽着同學們的心聲。閃閃發光的小彩燈圍繞着黑板,以自己微弱的光芒最亮了教室的每個角落。黑板上的圖畫和文字都是同學們齊心協力地創造出來的。還有一個個精神抖擻的同學,眼睛里露出了青春不滅的火焰。總之,一切都那麼富有朝氣,富有青春的活力。 

  隨着一絲清脆的聲音,演講會便開始了。鼓聲響起,花朵舞動;鼓聲結束,花朵停下了腳步。持花之人,便是此次的演講者。鼓聲起起落落,一位位同學敞開心扉,吐出了心聲。 

  此次演講會將會成為我一生的記憶中不可抹去的一個亮點。其中有勇敢者,也會有害羞膽怯者。人生有苦有樂,哪一點不是我日後美好的回憶? 

  在這燭光與微笑構成的舞台,在這笑聲與歌聲匯成的海洋,我嗅到了節日的歡樂氣息。雖然我無法阻擋時間的流逝,無法將這快樂的一刻永恆定格,但是可以將這一刻的快樂心情持久,將這種快樂傳遞給每個人。今年的元旦充滿了節日的快樂和青春的自豪,讓我沉浸在其中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節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