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育節(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節(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微風的陪伴中,我們迎來了體育節的第二天。今天我們班取得了兩個冠軍。 

  這兩項冠軍都來之不易,一項是跳大繩,一項是組詞接力。 

  說起跳大繩,那可是我們班的強項。前幾年我們一直都是冠軍。隨着黃老師的一陣大喊聲“預備,開始!”我們便開始了大繩比賽,我和別人不同,別人都喜歡從正面跳,而我卻喜歡從反面跳。看着同學們揮灑的汗水,我不禁更加努力地跳了起來,我想:我們一定要的冠軍!可是誰料到我們四各班都進了14個人,我倍感失望,唉!我們一共才有14個人,要是多一個人蔘賽,那該多好。可是過了一會,我總覺得我的這種觀念是不對的,名次是次要的,從中獲得歡樂這才是這屆體育節的主題。 

  剛回到座位上,就感到陽光很刺眼,躺了一會,汪澤華把我叫醒,說開始組詞接力了。我便去洗了把臉,開始參賽。我是第一棒,所以壓力是很大的。羅老師高舉着槍,我心裡緊張得很,"PENG”的一聲,我一個箭步衝上前去,寫了一筆橫,當返回時,我想一等要跑快,就加大馬力,快穿棒了,我縱身一躍,把棒子交給了汪子荊,之後我就不知道了,因為黃老師叫跑完的同學回到座位上,我獃獃的坐在座位上,看了看書,當陳鑫衝到座位上大叫一聲:“第一,第一!”我便興奮的放了下書。大吼一聲“耶”。我們高興的擁抱在一起。“難得呀,兩個第一”我說。 

  體育節只有明天半天了,唉,時間可過的真快呀!明天的體育節一結束,我就看見了漫山遍野的作業呼喚着我,看着同學們疲憊的身影!迎接我的將是有一個新的挑戰。我想我也會像在賽場一樣,贏得勝利的。

您正在瀏覽: 體育節(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