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到兒童樂園游泳。在路上,火辣辣的太陽照在路邊的小樹上,小樹無力地垂下頭,只有樹上的知了高興地一支歌接着一支歌唱個沒完。欣賞着“歌唱家”動聽的歌,我們不知不覺的來到了兒童樂園。

  來到游泳池旁,我迫不及待地換上游泳衣,拿着心愛的游泳圈,“撲通”一聲跳進水裡去了,我把游泳圈套在身上,就和爸爸一起潑起水玩。後來,我看見許多小朋友都會有游泳,心裡羨慕極了。我模仿着他們游起泳來,兩隻手不斷地撥水,兩隻腳不斷地拍打着水面,身子浮在水面上,漸漸地我累了,身子慢慢下沉,一不小心,我差點從水面上栽下去,“咕咚”喝了一口水,幸虧我的好朋友“游泳圈”在,要不我早就沉到水底了。我趕緊把爸爸拉過來,讓他教我游泳。爸爸親切地說:“游泳的時候一定把握平穩。”在爸爸的指導下,一次、二次.....慢慢地我學會了游泳,我像魚兒一樣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起來。在水池中央有一座美麗的滑梯,我順着梯子爬上去,然後從上面滑下來“撲通”一聲濺起許多銀色的水花,打在我和爸爸的臉上,我們哈哈大笑起來。 

  天黑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