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媽媽、渠晨曦姐姐和朱老師一起去游泳池游泳。 

  我們換好游泳衣后便走向游泳池 ,游泳池裡的水湛藍湛藍的,藍得可愛。看着滿滿一池子的水,我心裡非常緊張,因為我不會游泳。當我小心翼翼地走下水時,我緊張地一下子抓住了媽媽的肩膀,媽媽說:“別緊張好孩子,這裡是淺水區淹不到你的。”聽到這話,我這才放心。我套着游泳圈遊了一會,發現果然沒有我想象中的恐懼。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鴨子一樣游來游去,而旁邊的媽媽也玩得興高采烈,媽媽游得像箭一樣快,我非常羨慕媽媽。這時,我對媽媽說;“媽媽,你教我游泳好嗎?”媽媽高興地答應了。我按照媽媽說的去做,一會兒就學會了蛙泳和仰泳。我看了看旁邊的小朋友,發現他們游泳時都是把頭埋在水裡,我好奇地問媽媽:“他們為什麼把頭埋在水裡呢?”可是媽媽卻說她也不知道。 

  正當我們玩得高興的時候,媽媽卻說:“該回家了。”我和渠晨曦姐姐不情願地走出了游泳池,但是我一聽媽媽又說有機會我們再來玩時,我和渠晨曦姐姐又滿意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