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泳

“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百花香……”我哼着小曲,頭戴淡紫色泳鏡,身穿炭黑色泳褲,走在路上,目標便是那泳池。

雖然是晚上,泳池的人卻依然很多,或許是因為太熱了吧,管他的,我想這些幹嗎啊?我買票入場,進入池中,在岸上的炎熱頓時煙消雲散,沁入體中的便是一陣陣清涼。我默默地享受着大自然的恩賜,在水中盡情的游戈着。這時一位跟我差不多大的同學說:“你好!”“你好!”“我們來比賽吧!”“好啊!”我在開始時雙腳一蹬,雙手用力划著。游到一半時,我回頭看看,哈哈,沒人,看來還離我有很遠呢!不急不急,於是我慢慢的遊了起來。等到頭了才猛然發現他早已經在哪了。我心想:果然離我很遠啊……

我們後來上了淺水區,我們被以為是鯊魚,引得那些小朋友哇哇大叫,紛紛潑水,那個寒啊……

最好笑的是,我們還被他們“攻擊”,有時還得裝出被打中的樣子,“落荒而逃”的到深水區,不過一會,又得“上岸”

最後,回家!

您正在瀏覽: 游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